台北訊】由教育部所主辦的大專畢業生創業服務方案「U-START創業計畫」
年底即將開跑,預料將掀起全國大專院校創業活動的高潮。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f_50435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由清華大學育成中心培育的「盈科泛利」團隊,該團隊主要成員以執行長羅子文與技術長謝耀輝為主軸,其中畢業於台科大資管系的謝耀輝,曾在鴻海集團任職一段時間,有強烈的創業念頭,羅子文自交大資管所畢業後,任職於IT產業在不斷的碰撞激盪與過濾各種創業的可行性靈感後,決定以「Accu線上訂位平台」為公司經營主軸,讓網路平台資訊流交換達到透明化目的。

羅子文表示,今年初在創業啟蒙老師清大蔡仁松教授的一封有關教育部U-START創業活動的訊息,就決定參加此創業活動。這段期間清大育成中心提供很大的幫助與支援,比如辦講座課程,介紹產業界、創投業、會計師等。

謝耀輝指出,Accu雙頻訂位平台,是使用Accuvally獨有的Web-based POS技術平台,簡單易懂的操作介面,企業主可降低員工教育訓練時間及成本,亦可利用中控帳號設定權限及瀏覽即時中控報表,現有設備完全沿用不浪費,即可提供全球消費者專業、細緻、有效率的訂位服務。消費者可藉由電腦與手機上的操作介面,輕鬆訂到所需的座位。

羅子文表示,年輕學子若有創業計畫,建議參加教育部的U-START 創業計畫,在學校育成中心的輔導與提供資源使用幫助下,縮短創業初期的摸索時間,學習公司經營的方法與訣竅,增加創業成功的機會。(項文化)

http://edn.gmg.tw/article/view.jsp?aid=215091&cid=1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icc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