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MBA巡展
與頂尖商學院和全球知名企業雇主的聚會 main_image.jpg

45 of the world’s top 50* business schools take part in the Tour. *Source: BusinessWeek

由QS公司與世界知名多所商學院所共同提供的160萬美元獎學金

2009 年9月 9日 星期三 16:00-21:00六福皇宮飯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

QS全球MBA巡展將帶領全球頂尖商學院和知名企業雇主來與你做面對面的交流。

參加此次巡展的商學院有:INSEAD,西班牙IE商業學院,倫敦商業學院, 國際IMD商業學院,杜克大學福庫商學院,波士頓管理學院,南美以美大學考克斯商學院, 南加大馬歇爾商學院,等等。

我們邀請您撥冗參與這次難得的聚會

 qs_wmt_logo.gif

  • 與商學院招生代表及知名企業雇主代表交流
  • 和歐美商學院及企業雇主對談互動
  • 與你最感興趣的商學院進行圓桌會議
  • GMAT 研討會
  • 參與MBA 展會
  • 有機會獲得總額超過160萬美元的獎學金資助

更多資訊請參考:http://www.topmba.com/  我們期待與您相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icc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