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M_01.png 

活動緣起

創業就像航海,充滿艱辛與挑戰,全球產業發展快速變化及地球生活環境的持續暖化,將全世界以至於台灣推向一個新興的創業時代,創業者也正航向未知的新世界!在這漫漫無涯航程中,不管航向眾人尋覓的藍海,還是競爭激烈的紅海,該如何採取最佳方法克服無盡挑戰?孤獨掌舵人還是擁有夥伴的航海士,又該如何運用專才解決無數問題?誰是創業海中默默守護、點亮您的「燈塔」?那裡又是您航行途中,安穩停泊的心靈大港?

在這或長或短的創業日子裡,不論你是初出茅廬的創業新手,還是事業有成的創業達人,創業圓夢網邀請你寫下創業航行日誌,寫出你創業故事一點一滴、酸甜苦辣,利用故事行銷的魅力,一展你在創業海途中的宏圖大業!

  • 主辦單位:經濟部中小企業處
  • 執行單位:中國青年創業協會總會
  • 協辦單位:career職場情報誌
  • 活動網址:http://sme.moeasmea.gov.tw/SME/modules.php?name=2010_career_blog

    活動時程:
  • 徵文投稿暨網友評分時間:99年6月01日至7月15日止
  • 線上FB、Plurk投讚時間:99年6月01日15:01至7月15日17:30止
  • 公佈得獎名單:99年7月30日
  •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iicc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