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all:

米姐希望在星期五下午二點的時候
能夠預先進行採排並針對動線作說明
也查核上個月大家使用補助款的狀況
請各位團隊在周五前提供八月份顧問或業師的輔導記錄、公司登記完成的證明等
若有什麼團隊可呈現的海報或照片需要印製,請將檔案寄給我
另,若已經有開始使用經費者,請務必記錄流水帳
明天我會寄一個範本給大家參考。
若有需要什麼文件或表格,請主動告知我

ps有時候我一忙會疏忽...拜託大家再提醒我一下囉~

另,有后羿及白日夢這二組申請partition會於本週進行完成
定疆,我想還是把您這組調下來到123
您的位置實在太擠了...看了很心疼
不知道是否有需要partition...

大家這個禮拜辛苦一點...
雖然訪視時間照教育部原給的行程是11月至12月期間
目前大家可能沒有什麼產量可以提供,但,米姐已經著手準備各組的file
希望大家可以一起讓裡頭的資料豐碩

原訂米姐安排專利事務所及創業分享的活動延至下週進行(會再另行通知)
希望可以一起呈現給長官們看之外
更是以第二階段競賽努力~加油~

大家辛苦了~


米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icc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